边城浪子付无影

长相守(靖苏 琰殊 生子)第二十四章 下

生个孩子生了个一天一夜还分上下章我也是醉了.....

不过不要怪卤煮因为小苏本来就是难产而且也要折腾上一天一夜的,这叫写实懂不懂哈哈哈叉腰笑

包子应该马上就要出来啦!软软糯糯的小公举,想一想是不是就特别美味多汁呢哈哈哈

答应你们的大肚play上线大家看看可否满意

想看wuli靖王宝宝抱着刚出生的身子软软的女儿,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的懵逼样子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还有整容后的酥胸一脸怨念地对景琰说为什么我辛辛苦苦生下来的女儿一点都不像我只像你啊QAQ人家不开心要抱抱.........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第二十四章(下)

他说:“景琰,别怕。”

已经痛成这个样子,哪怕是命悬一线,气若游丝。

他心中记挂着的,居然是让自己不要害怕。

他怎么可能不害怕!怎么可能不担心!

多年以前,他的小殊也曾和他说过这样的话。

小殊犯了错,被林帅责罚,一顿军棍下来,伤的趴在床上起不了身。

他担忧的不得了,悄悄溜进去看他,难过地红了眼睛。小殊却伸出手去在他眼角处擦擦,对他说:“景琰,别怕。”

“我不疼,好得很。”

靖王再也难以克制内心的情感,他的眼角通红,不想让梅长苏看见,悄悄转过了头去,让眼眶里的泪水流了下来。

不是没有动情,不是不曾记挂

不是.....没有相思.....

希望上天,能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能重新爱上梅长苏,给他一个补偿他的机会。去修补一下那颗曾经被他伤害的千疮百孔的心.....

小殊已经成为过去,而他的现在和将来,

将由梅长苏陪他一起走过。

梅长苏临产的呻吟声越来越弱,蔺晨和晏大夫的脸色也越来越凝重。

“他的羊水一直不破,孩子的位置也比较高,下不来,可怎么办才好?”

“他已经耗费太多力气了,羊水不破,再这样拖下去,大人小孩,都会有危险的。”

靖王红了眼睛,听蔺晨和晏大夫在商量对策,却苦于插不进去手。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他匆匆跑了出去。不一会儿回来,手上拿了一个精致的楠木盒子。

“殿下,这是什么?“

”这是我之前办事有功,父皇赏赐我的千年老参。我不通医术,不知道对小苏的身体有没有效果。但他们都说此物珍贵,蔺大夫,你看一下可否用的上吧!”

蔺晨接过盒子,打开一看,一股老参独有的气味扑面而来,不由叹道:“果然是个好物!没想到靖王殿下你看起来清贫,竟然有这等珍奇的药材!”顾不上过多打趣靖王,连忙吩咐了手下的人:“去!把这颗参切成两半,一半去熬汤,另一半切成小片给他含在嘴里。”

“是。”下人领了命,匆匆下去了。

晏大夫往梅长苏的身下探了探,眉头一皱,和蔺晨悄悄说了一句耳语。蔺晨的脸色也不大好看,说了句“那也只好这样试试了。”

晏大夫朝一旁站着的靖王招了招手,“你过来,有话对你说。”

靖王连忙过去,晏大夫突然间竟老脸一红,趴在靖王的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耳语。

靖王的脸也“唰”地一下就红了,嗫嚅道:“真的要....这样吗?会不会伤了他?”

晏大夫眼睛一瞪:“你懂什么!他的羊水一直不破,孩子就憋在里头出不来。时间一长,生下来的就算不是个死胎,那也会是个脑瘫!你想让他送命还是想让你的孩子送命?不想出事儿的,就乖乖照我的吩咐去做!”

靖王红着脸,老老实实地点了点头。

蔺晨拉着晏大夫,作势要出去。临出门前,不忘了折回头来嘱咐靖王:“你可一定要把握好了分寸。一定要轻柔些儿......”

评论(53)

热度(4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