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浪子付无影

长相守(靖苏 琰殊 生子)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八章

“殿下?”梅长苏愕然,他完全没有想到,在景琰大婚的晚上,他居然会这般怒气冲冲地出现在自己的门口。也不知道刚才他与蔺晨的无心之谈,又被景琰听去了多少。不过看他此时一副怒气冲天的样子,想必是该听的,不该听的,也都听去了个差不多吧!

“太子殿下真是好兴致。洞房花烛,新婚之夜,不去陪伴佳人,却跑到这苏宅的墙角底下偷听,真是稀奇啊稀奇。”蔺晨向来就没正形惯了,本来就有些为梅长苏打抱不平,如今见了萧景琰,更是忍不住要在言语间讥刺几句。

“你不用这样冷言冷语地讽刺于我。我萧景琰想去哪儿,爱去哪儿,还不劳烦您蔺阁主多费心。”萧景琰冷冷地看了一眼他们两个,随即又道:“苏先生,你可当真是狠心哪!如果我今天不来,就真的听不到你刚刚那一番话,竟然不知道你还存着这样的心思。原来这些天我大婚,你竟完全不闻不问。你知道吗,比起你这样,我倒宁愿你冲我生气,气我骂我,甚至是恨我都可以!可是你没有!原来你早就想好了,你要和他,.....”萧景琰一指坐在旁边的蔺晨,“你要和他去游山玩水,归隐山林是不是?那我呢?我怎么办?我们的淑宜又怎么办?你都统统不要了吗?梅长苏,原来你来到我的身边,就只是为了辅助我,把我推上那个位置,然后你就好功成身退,做我身后的暗影了,是不是?你总是这般自作聪明,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有没有?”

萧景琰从未一口气说过如此长的一篇话,手上青筋暴起,面色涨的通红。怒视着之前状似神情亲密的两人。

“殿下,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梅长苏见景琰动了真怒,不愿让他误会更深,急着想要澄清。

“解释什么?”太子轩眉一挺,目光随即落在飞流身上。“一家三口,是吧?好一个一家三口!梅长苏,你竟一直瞒的我好苦!”竟是怒极反笑。

“一家三口?”蔺晨的脸上露出玩味的笑容,顺着景琰的目光看过去,聪明如他,便立即明白了景琰心中一定是误会了,居然以为飞流是他和梅长苏两人所生育的孩子。“萧景琰,说你傻,你还真傻啊?啊?什么一家三口,飞流是谁的孩子,你居然不知道,来让我告诉你.....”

“蔺晨!”梅长苏的面色也阴郁的可怕。蔺晨的性格,他向来知晓。若是今天由得他张嘴就来,将飞流的身世对着景琰一五一十到来,那他苦心经营筹谋这么久,景琰好不容易才坐上今天的位置,才有了现在的局面,可赤炎军的旧案还没有平反,林家的冤情还没有昭雪,他们手中还没有十足的把握和必胜的筹码,决不能行差踏错半步。如果现在这个时候让他知道,他就是林殊,飞流是他们的孩子,那后果简直.....不敢想象。

蔺晨在梅长苏面前,识趣地闭了嘴。好在萧景琰也并没有多生疑虑,道:“不管你们两个从前如何,又有过什么,我管不着,也不想知道。可是蔺晨我告诉你,梅长苏现在是我的人,也是淑宜的父亲。你休想把他从我身边带走。你不行,谁也不行。”

未来的帝王一字一句地昭示着自己对于心爱之人的所属权,不怒自威,已有了未来君王的霸气和威严。

可惜蔺晨却偏偏不吃他这一套,脸上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道:“你错了。长苏他不是一个物品,更不是一个摆件。他是不属于任何人的,他要不要和我走,要不要留在这里,这全都是他自己做的决定。我管不着他,你,也一样。”

“蔺晨,你就不要再火上浇油了.....”看到他们两个居然对上了,还争锋相对的吵了起来,梅长苏只觉得头痛不已。

“长苏,你真的要抛下我,抛下淑宜,和他走吗?”萧景琰的目光直直地盯着梅长苏,那目光里有着留恋、不舍,还有浓浓的哀伤。

“殿下,今日是您的大婚之期,您过来苏某这边,是不是于情于理,都不太合适?苏某劝殿下,还是先回去陪太子妃吧......”梅长苏站起身来,本来是想送景琰出去,没想到此时的萧景琰正在盛怒之时,看着梅长苏和蔺晨两个亲密无间的样子,只觉连眼睛都要被刺痛了。可他还偏偏一口一个殿下,不断提醒着自己今日是他大婚之时,催促他抓紧回去,去陪伴他的太子妃。

他的怒火在持续燃烧,他的理智已经消失殆尽,他内心深处的欲望在不断地咆哮,在叫嚣。

他恨不得要将面前的梅长苏整个撕碎,然后再吞吃入腹,片甲不留。

还没来得及多想,梅长苏便觉后背一痛,原来他被萧景琰大力推在了身后的墙壁上,冰冷坚硬的墙面紧紧抵在他的后心,咯的他很不舒服。景琰一只手抵在墙壁上,另一只手紧紧扣着他的肩膀。梅长苏扭动了一下身子,感觉这个姿势十分局促和不习惯,想要摆脱目前这个受制于人的局势,却发现他自身微弱的力量根本不足以和力大无比且怒气冲天的太子殿下相抗衡。便也只好放弃了徒劳的挣扎和抵抗。

“你干什么?放开他!”蔺晨看不过去,跳起来作势要拉开萧景琰。

飞流也已看不下去,一副随时都要把萧景琰扔出去的架势。

“蔺晨,飞流,你们都出去吧。我和殿下有些误会,恐怕要当面说清楚才好。放心,我没事。”

蔺晨有些不放心地看了他们一眼,梅长苏又朝他笑笑,示意“我真的没事儿”,蔺晨这才拍拍衣服下摆并不存在的灰尘,拉了飞流的手,道:“小飞流,我们走!他们两个的事儿,就交给他们自己处理去好了。反正有些话早晚要说开,今天不说,以后也得说。”临出门前终究有些不放心,回头道:“长苏啊,你别委屈自己,啊?他要是欺负你,记得叫我!”

“你快出去吧!”梅长苏已经要一个头两个大了。

好不容易蔺晨和飞流都出去了,这屋子里终于恢复了之前的清净。

“殿下,你听我说.....唔.....”梅长苏的话还未说完,便被一个有些霸道,又十分火热的吻封住了唇。


我是卡肉的分割线,文感觉越来越狗血了,连之前我最鄙视的“你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和“我不听我不听我什么都听到了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嘤嘤嘤都出来了,不过觉得蜜汁带感以及契合所以又采用啦!今晚去机场看kkw,大家祝我好运啦啦啦

今晚从机场回来的晚而且要追请闭眼直播,估计就不会有更新了。

评论(134)

热度(6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