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浪子付无影

【本宣/终宣】琅琊榜同人小说《长相守》

预售期截止到本月双十二剁手节截止,有意收本子的亲们不要错过哟
楼主第一次做本子,对各项流程不是很熟练因此有些慢了,拍下的朋友们估计还要耐心等待两天实在抱歉。楼主明天去印场选纸然后尽快打样,然后就可以下厂印刷了。
感谢本子里每一位staff们,有了你们的帮助,本子才能以最佳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感谢百忙为我写g的陆涂太太和脑花太太,感谢为我撸插图的各位太太,真是特别特别爱你们。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这个本子的顺利出生。

预售地址点我: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4185731402&qq-pf-to=pcqq.c2c 预售截止时间,12.12晚12点。

本子场贩会走帝都国产,楼主也会一起过去,欢迎到时候找楼主一起玩,本子也许也会参加成都cd。到时候会有相关信息。

本子基本信息+试阅:

插图加赠品信息:

赠品书签by:阿火,还有三张未解锁公开的插图by 麟,and 螃蟹,等本子完售后会陆续公开。

本子封面:



评论(2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