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浪子付无影

【靖苏】长相守/《寄人间》合志无料 摊宣


预告一下靖苏同人本《长相守》最近将参加的场贩:

12.26.27:成都CD,摊位号:B87-B90,摊位名:好大一锅肉

12.27: 北京囧囧有神同人展:摊位号:i08,

2016,1.03: 北京帝都国产FM,摊位号:c18-c20,摊位名:好大一锅肉。露珠本人会去国产fm玩,欢迎到时候来找我玩。

本子文字信息如下:

《长相守》

原作:《琅琊榜》

靖苏小说文本(生子)

字数:15w6

页数:290p

价格:50rmb

尺寸:A5

印刷:双封加勒口,内页100G道林

插图:by 螃蟹,君止,麟,子斓

明信片赠品:by 阿火

本子预售明天结束,之后如果有多余的余本应该会上架现货通贩。至于二刷这种东西……应该不会再有了吧。

此外,之前有贴过的靖苏鼠标垫一枚如下图by君止,三场场贩都会带。如果和本子一起购买的话,优惠价10rmb每枚:

之前说会抽5个小伙伴送鼠标垫,近期会发布相关信息。鼠标垫价格:12rmb每只。


蔺苏钥匙扣一枚,BY@汤圆,帮忙带去一起寄售的,场贩首发在国产fm,摊位号同上,图如下: 价格:12rmb每只



《寄人间》合志无料发放首发:国产FM,摊位号c18-20, 摊位名:好大一锅肉





近期的场贩就是这样,欢迎扩散支持。(ps最近露珠感觉精神好差好疲倦,好想狗带好想冬眠嘤嘤嘤……)最后再感谢一下小天使深海 @深海不是鳕鱼堡 和主催墨墨以及好大一锅肉社团,谢谢你们的无私收留和帮助,我爱你们

评论(3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