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浪子付无影

【靖苏】国产fm的一个小摊宣

买了明天晚上的火车票,就要奔赴大帝都啦,真是满心满怀的激动。今天最后爬上来做一发摊宣……喜欢靖苏的小伙伴儿们,一月三号记得找我来玩,十二点会准时发放靖苏明信片by@独夜舟 ,以及我们本子合志《寄人间》的先行无料哟!爱你们。摊宣具体信息见长条图,感谢珠翠墨水帮我做的图,摊位号是c18-c20,摊位名好大一锅肉。感谢@深海不是鳕鱼堡 和社团的收留!

鼠标垫上架通贩中,之前在店里拍下本子的小伙伴如果想入,可以先拍下,之后联系客服改价去邮费。如果想单独购买的话也可。随本子一起10.单独12.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1214369413.29.VIXvbM&id=525755178799。《长相守》本子已经印好,但客服小哥元旦三天放假所以最快只能四号为大家发货。楼主第一次做本不熟练拖了大家这么久,好想出去负荆请罪。如果想入鼠标垫的亲们尽量在四号之前下单,四号就要为大家发货啦!很抱歉没能在新年前送到大家手中。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写文,继续爱靖苏的。

评论(2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