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浪子付无影

【靖苏】长相守TXT全文下载

快过年了,发现自己之前一直都没有上传过长相守的txt版,于是今天晚上整理了一下,丢个百度云盘地址过来。本来之前想的是等本子完售后再放下载的,不过现在本子现货还有一百多本,年前快递物流也差不多都停掉了,剩下的余本就等着参一参今年的417琅琊榜梅风谍影only和六月的cp了,希望到时候不要留下来给我糊墙就好,23333。本子是经过最后校对版本的,后面收录了一共四篇番外,包括两篇我自己写的,还有两篇是我的女神 @陆涂 太太和 @脑洞随天开 太太友情赠送的番外,我超级喜欢。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瞧一瞧。

链接走这里:https://pan.baidu.com/s/1kUdB17T

长相守这篇文自从更新以来,一路收到了

很多小伙伴的鼓励和支持,在这里说声感动,也说声谢谢。新的一年我会继续萌靖苏,也会继续写文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在一起同好,不离不弃。

最后放个长相守现货地址,【长相守现货通贩地址戳我】

评论(49)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