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浪子付无影

长相守(靖苏 琰殊 生子)第三章


第三章


“景琰啊,过两日便是小殊的生辰。你俩素来那么交好,你打算送什么好东西给他?”


静嫔宫中,景琰一边坐着喝静妃亲手熬煮的爱心鸡汤,一边坐着和母亲闲话儿撩家常。


“母亲,我今年年满17了!父王特许我可以建自己的府邸了!小殊前段日子一直跟随林帅在外面征战,还没来得及去看一看我的新府邸。等他回来,我便邀他去我的府上去玩儿,他一定会开心的!"


静嫔笑吟吟地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个孩子,也算是渐渐的长大了,可是从小到大,他也就是只知道一天到晚的围着他的小殊转。也不知道是这孩子开窍过晚呢,还是开窍过早?


算了,且不去管他们。儿孙自有儿孙福。


靖王府门口:


“小殊!你终于回来了!怎么样,身上有没有受伤!”景琰和林殊两个神态亲密,揽着肩膀一起走了回来。


“本少帅那么英勇神武,怎么会受伤!” 林殊嘻嘻哈哈地在景琰的胸口捶了一拳。“听说皇上给你分配了府邸?可真羡慕你,就算等我满了十七岁,我父帅也不会让我搬出去建府的。”说着,林殊眼中流露出羡慕的神色。


“咱俩好兄弟,我的就是你的。以后你想过来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进了靖王府内,林殊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东逛西看。过了没一会,便开始像个主人一般对屋内的诸般陈设指指点点起来,比如这里的花园假山设计的不好看,这里的空地应该摆放一个书架,他送给他的弓箭应该挂在西边这堵墙上比较好看.....诸如此类,滔滔不绝。


景琰便含笑站在一旁,听着林殊的高谈阔论,眉目间竟不自觉流露出浓浓的宠溺。


好的,依你,依你,什么都依你。


只要是你喜欢的,便都给了你,又有何妨呢?


三日后


金陵城外


一双翩翩少年郎打马从城内而出。此时还正值冬末春初,天气尚且有些料峭。可是这对儿少年郎却都不怕冷似得,穿的衣衫十分单薄。那个一身银白外袍的少年,额头上更是沁满了细细的汗珠


“水牛,你不是说要送我生日礼物的嘛,怎么带我出城来了!”


“小殊,你先不要着急嘛,我送你的礼物就在城外。你不跟我出来,怎么看得到?”


林殊轩眉一扬:‘那我先信你一次!大水牛,我们来比赛马,看谁跑的快!输了的是小狗,要学狗叫,驾!”手中马鞭高高扬起,少年矫健的身姿便如一道飞鸿一般,攸忽不见。


萧景琰自然不甘落后,紧紧追随在林殊身后。两匹马你追我赶,前前后后,奔跑了几十里路,这才停在一处山坡上,两个人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小殊。” 萧景琰的语气突然变得温柔起来。“前面就到了。”


“什么东西?搞这么神秘?”林殊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拉了萧景琰,兴冲冲地走了过去。却在转过山的那边的时候,彻底惊呆了。


梅花,好大一片梅花。


山坡上,开满了漫山遍野的梅花。


暗香浮动,宁静悠远。


林殊欢呼一声,跑了过去。他便是出生在冬季,寒梅绽放的时节。景琰素来知他喜爱梅花,前段时日他无意间在近郊发现这样一处地方,知道林殊必然喜爱,今日便刻意带他来出城,与他一同观赏这寒梅傲霜的美景。


而且此地清静,没有那如织的游人,做起些其他的什么事儿来,便更加方便些......


他们两个距离上次分别,已有数月。少年人久别重逢,自是情难自已。此时又恰好四下无人,两人便不管不顾地抱在了一起。抱着啃了一会儿,感觉对方气息都有些粗重,林殊便把下巴搁在景琰的肩上,有些撒娇般的问:“大水牛,我走这么久,有没有想我?”


“有。想你,天天都在想你。”大水牛老老实实地答道。


林殊噗哧一声乐了,说了声“这还差不多”,随即又洋洋得意地道:“你看,这次回来,我长得可比你更加高些了!”


说到这个,景琰便有些不乐。本来按照岁数上论,他是比他的小殊大两岁的。小的时候,也是他比小殊高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殊的身量反而一点点地超了他去。


景琰心中想着,便觉有些不甘,在林殊唇上狠狠啃了一口。林殊自然知道他心中所想,调笑道:“怎么了,不开心了?我还有更....”话没说完,便感觉整个身子一下子软了半边。


景琰的大手隔着他的衣服,直直地伸了进去。景琰的手指生的很好看,修长纤细,林殊之前总夸他,夸的他都不好意思了,说一个武将,要那么好看的双手做什么,又不是深闺女子。可这双手若是放在一场情事当中,那也是极为灵活的。


他那双好看的手还在衣服里面不安生地来回乱摸,而他也凑到了林殊的耳边,吹着气息,声音有几分喑哑,说道,


“小殊,我想要你。”


对不住了大家,我又卡肉啦!

下一章就让他俩H,然后怀上小飞流。。。。

评论(27)

热度(5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